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光县天诚机械厂

全自动造粒机、印刷品品检机、视觉品检机、塑料袋品检机、石蜡造粒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西造粒机定做天诚机械-加工-供应石蜡成型机
广西造粒机定做天诚机械-加工-供应石蜡成型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广西造粒机定做天诚机械-加工-供应石蜡成型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11 10:14
  询价
详细信息
 石蜡成型机是石化企业石蜡精制工艺流程中将石蜡液体连续冷凝成具有几何尺寸与重量的固体蜡块的专用机械设备。
石蜡成型机是在结合同类产品特点的基础上而研制的一种新型机,采用了蜡液和保温水温度自力式控制、链板式间歇卸料、PLC控制等结构形式与技术,具有生产能力大、自动化程度高、成型和脱模效果好、操作与维修简单等特点。
造粒机的设备构成和功能同水下切粒机
  水下切粒机
  石蜡成型机几乎用于所有热塑性塑料的造粒,主要有模板、造粒机罩、切割装置造粒机支架、中央液压装置组成。
处理部分中流出。通过旋转造粒机刀,可以直接在模板表面上将压出的塑料束切割成一致的球粒。球粒水向下流动到造粒机盖上,吸收高温球粒,并且通过顶部配备的排出喷嘴脱离造粒机外壳。挠性进料和排出软管能够在未拆卸这些软管的情况下将水下造粒机从一个工作位置移动到另一个工作位置。水下造粒机(UG)在厂内安装到排出部分上。造粒机罩、刀轴承装配和驱动装置安装在造粒机支架上。支架上安装的液压缸使得支架横向运动。在操作位置上时,造粒机罩将通过液压方式与模头外壳、模板装置自动卡接。造粒机刀安装在刀架上。将造粒机刀推到刀轴上,然后将其固定。刀轴由电动机驱动,可在轴向上运动。模头外壳安装在模板和连接法兰之间,加热介质为油。模头外壳将处理部分中合成的产品分到模块的孔中。造粒机罩自动卡接在模头外壳上,模头上装有销,相应的夹锁元件安装在造粒机机头上。
  东光县天诚机械厂http://www.dgtczlj.com)是集设计、生产为一体的中型企业,具有完善的冷热加工能力,拥有机械电气及机械装配等部门和工种,技术力量过硬,生产设备高科技配套,检测程序严格,多年来在石化机械方面具有较高的声誉。主营各种视觉检品机塑料袋品检机品检机产品结构合理,性能稳定,多年来深受广大用户信赖。产品销售国内50多家大中型石油化工企业。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990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广西造粒机定做天诚机械-加工-供应石蜡成型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