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光县天诚机械厂

全自动造粒机、印刷品品检机、视觉品检机、塑料袋品检机、石蜡造粒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检品机制造天诚机械厂_供应_供应印刷品品检机
上海检品机制造天诚机械厂_供应_供应印刷品品检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上海检品机制造天诚机械厂_供应_供应印刷品品检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5 09:39
  询价
详细信息
 设备型号:TCJX-003自动视觉品检机
检测方式:在线检测
检测范围:400mm×650mm
检测速度:200次/1分钟
检测精度:0.5mm
电压要求:220伏正负20%,50Hz
应用行业:食品包装行业,日化轻工行业,保健品行业,五金件工业件等等
在线检测技术同张力控制结构设计
张力控制结构设计
自动化标签检测系统在检测过程中,纸卷是通过力的牵引打开进入检测环节的,卷筒纸在驱动辊的带动下打开成平张状态时,纸张在受力方向上产生内应力,通常将这个内应力称为纸张的张力。
印刷品品检机为了获得稳定的检测质量,在检测过程中需要保持张力的稳定性以及适当的张力范围。但是因为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如纸卷运转中直径的变化、纸卷状况、机械增/减速、纸张受力变形等等,张力是不断变化和波动的,会严重影响检测质量。因此,纸张的张力控制,特别是检测过程中纸张的张力控制是自动化标签检测系统的关键技术之一。自动化标签检测系统中,对纸张的张力控制有如下要求。
(1)在系统启动和制动中,迅速实现张力的平衡(即张力稳定)。卷筒纸在静止状态下打开进入检测环节时,控制系统应迅速实现张力的平衡,使张力稳定。
(2)尽可能的实现低张力。纸张受力会产生变形,致使待检标签产生拉伸变形,影响检测的准确性。因此保持适当的走纸张力,应使纸张以低的张力在受控转台下稳定的运行。
(3)张力增减速时实现张力的平衡。机器增、减速时往往造成纸张张力的大幅度波动,导致检测过程出现问题。因此,张力控制系统要对机器增、减速时的张力波动迅速,实现张力的动态平衡,尽可能保证检测过程中的张力稳定。
(4)在检测过程中停机时,张力控制系统应使张力处于保持状态,保证再开机时印品检测质量的稳定。
(5)针对不同宽度及材质的标签,张力控制系统应具有适应性。不同的待检材料对张力的要求不同,张力控制系统应对检测范围内的待检材料有适应性。
(6)张力控制系统的控制应灵敏、准确、可靠。
系统张力控制主要是通过收放卷辊的转速差实现,电机通过皮带传动的方式控制收放卷辊。
东光县天诚机械厂http://www.dgtczlj.com)是集设计、生产为一体的中型企业,具有完善的冷热加工能力,拥有机械电气及机械装配等部门和工种,技术力量过硬,生产设备高科技配套,检测程序严格,多年来在石化机械方面具有较高的声誉。主营各种视觉品检机塑料袋检品机检品机产品结构合理,性能稳定,多年来深受广大用户信赖。产品销售国内50多家大中型石油化工企业。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329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上海检品机制造天诚机械厂_供应_供应印刷品品检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