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光县天诚机械厂

全自动造粒机、印刷品品检机、视觉品检机、塑料袋品检机、石蜡造粒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北印刷品检品机生产天诚机械厂_生产_供应视觉品检机
河北印刷品检品机生产天诚机械厂_生产_供应视觉品检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河北印刷品检品机生产天诚机械厂_生产_供应视觉品检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5 09:43
  询价
详细信息
 设备型号:TCJX-003自动视觉品检机
检测方式:在线检测
检测范围:400mm×650mm
检测速度:200次/1分钟
检测精度:0.5mm
电压要求:220伏正负20%,50Hz
应用行业:食品包装行业,日化轻工行业,保健品行业,五金件工业件等等
多工位烫印技术同离线质量检测系统在包装印刷行业的应用前景
[一]、多工位烫印技术
为满足人们的审美要求,视觉品检机使产品包装能够产生一定的视觉冲击力,通常会在同一款产品包装上同时应用3一4种烫印工艺,如普通的金、银烫印工艺加全息烫印工艺再加立体烫印工艺,有时还会加上能体现出精美效果的彩色纹路烫印工艺。
然而,国内外传统烫金机基本上都是单工位烫金机,这是因为欧美地区的烫印技术先进,我国则长期处于借鉴欧美地区烫印技术的阶段。
但是,欧美地区的产品包装设计讲究简约大方,通常在包装上只采用一种或多两种烫印工艺,所以欧美地区开发的烫金设备只需单工位即可满足工艺需求。然而,我国产品包装设计复杂甚至奢华,通常需要完成3一4种烫印工艺,如果采用传统的单工位烫金机就经过3一4次烫印工序,这势必会增加设备能耗、延长生产时间、降低生产效率。
在节能降耗、提高生产效率的要求下,国内外较强的烫金设备生产商纷纷投人财力、人力开始多工位烫印技术。近两三年,国内外厂商都已经成功出了多工位烫金机并推向市场。在技术性能上,国产多工位烫金机已可与进口设备相媲美,这一点非常值得肯定,这是我国工业技术水平整体提高的一个缩影。
目前,我国多工位烫印技术主要分为两工位、三工位和四工位3种形式,采用多工位烫金机只需一道工序就能完成原先单工位烫金机的多次烫印工序,即完成相同的烫印任务,原先需要3一4台设备,现在只要1台设备就可完成,这样既降低了能耗又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能帮助包装印刷企业实现双赢。
[二]、离线质量检测系统在包装印刷行业的应用前景
1.包装印刷企业质量,工作面临的困境从目前包装印刷企业的生产情况来看,由于质量检测而引发的问题主要表现在以下5个方面。
(1)客户对于产品质量的要求越来越苛刻,投诉也越来越多,退单、返单情况时有发生,甚至还有大规模返单、退单现象发生。
(2)退单、返单、客户对质量要求的不确定性,使包装印刷企业预计产能与实际情况存在差异。在生产旺季会出现供货压力大、质检工作量大的问题,导致漏检和返单情况增加,继续增加质检环节的工作压力。这样的恶性循环,严重影响企业效益。
(3)因为质检人员素质及经验参差不齐,责任心及工作态度各不相同,很难保证检测水平的稳定,所以引入机器代替人工进行质量检测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使企业的自动化生产能力提高,从而极大提高企业在行业内的竞争力,终提高企业效益。
(4)通常质检部门在包装印刷企业的属于比较大的部门,随着新劳动法的出台,普通质检人员的薪酬成本增加了约30%,质检人员的人工成本已经成为企业的重要成本支出之一。
(5)人员增加,管理的复杂性也增加,相应的管理成本和风险无形中加大了企业的负担,而这部分成本往往在一些企业会被忽视。
离线质量检测系统在包装印刷行业的应用情况包装印刷行业的印刷品的特点就是产品种类多、产品尺寸参差不齐、盒型求个性化而带来的盒型各异、批量相对烟包来说较小。因此,离线质量检测系统在包装印刷行业的应用还没有普及。离线质量检测系统在包装印刷行业没有成熟应用有下列几点原因:(1)离线检测效率比较低对于包装印刷(比如小张印刷品),其产品种类多、批量较少的特点使得离线质量检测系统在每完成一类产品的检测后检测另一类产品,往往会出现两种产品尺寸相差极大,就需要重新调整系统的硬件部分,由于硬件调整使其达到传输的稳定需要一定的时间,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印刷品的产能预计。因为离线质量检测系统是一种软件与硬件相结合的系统,硬件的调整需要与软件进行结合,而目前在生产车间工作的员工在软件运用能力还存在一定的欠缺,常常会导致调整时间较长,而在调整的这段时间其实人工分拣就可以完成,这也是许多企业不愿尝试引入离线质量检测系统的一定原因。
(2)检测精度要求高一般离线视觉检测设备可以准确检测出的小缺陷的面积为0.2m㎡,印刷品检品机即可满足一般用户对质量的要求,但是,部分客户对于印品质量的要求近乎苛刻,要求可检测的小缺陷面积控制在0.02m㎡以内。
(3)特殊缺陷检测能力不足对于一般的脏点、飞墨、漏白等缺陷,大部分离线视觉检测设备都可以检出。但是对于模切是否切透、气泡、是否上光等缺陷,以及对烫印、镭射等特殊光学特性产品的检测普遍存在问题。
在包装印刷行业的应用前景在当今印刷行业,激烈的竞争使得用户对产品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产品质量对于印刷企业的生存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印刷企业一般都采用人工检测的方法,但是人眼长时间处于紧张状态,容易产生疲劳,产品漏检和废品出厂的现象时有发生,造成了用户对企业投诉率长期居高不下,对企业声誉产生了不良影响;同时还需要大量的人工,这样又增加了企业生产成本,降低了企业竞争力。
由于人工检测存在的问题:(1)易疲劳:检测质量不稳定;(2)主观性强:难以形成一致的检测标准;(3)易受干扰:易受情绪、印刷品特性(如凹凸、镭射光柱)干扰;(4)成本高:需雇佣大量人工,人力成本不断升高;(5)速度低:人工检测受反应时间、疲劳等因素的影响。
所有这些上述原因,是促使企业采用先进的印刷品质量检测设备代替人工检测,提升自身竞争力的必然要求。
而质量检测系统自身也需大幅提升检测效率、检测精度、以及特别缺陷解决的能力,以及设备成本降低来促使离线质量系统在包装印刷行业普及。
东光县天诚机械厂http://www.dgtczlj.com)是集设计、生产为一体的中型企业,具有完善的冷热加工能力,拥有机械电气及机械装配等部门和工种,技术力量过硬,生产设备高科技配套,检测程序严格,多年来在石化机械方面具有较高的声誉。主营各种视觉品检机塑料袋检品机检品机产品结构合理,性能稳定,多年来深受广大用户信赖。产品销售国内50多家大中型石油化工企业。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330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河北印刷品检品机生产天诚机械厂_生产_供应视觉品检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