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光县天诚机械厂

全自动造粒机、印刷品品检机、视觉品检机、塑料袋品检机、石蜡造粒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西印刷品品检机定制天诚机械厂~制造~供应视觉检品机
江西印刷品品检机定制天诚机械厂~制造~供应视觉检品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江西印刷品品检机定制天诚机械厂~制造~供应视觉检品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5 09:50
  询价
详细信息
 设备型号:TCJX-003自动视觉品检机
检测方式:在线检测
检测范围:400mm×650mm
检测速度:200次/1分钟
检测精度:0.5mm
电压要求:220伏正负20%,50Hz
应用行业:食品包装行业,日化轻工行业,保健品行业,五金件工业件等等
印刷质量检测系统和印暇图像质量评判
印暇图像质量评判
a印品质量的影晌因素
在印刷生产中,印刷品品检机对印刷质量可能产生影响的因素可以归纳为三个主要类别:美学因素、技术因素和一致性因素。美学因素。用于印刷的原稿包括:艺术画、广告作品、包装设计作品等。人们对印刷品质量进行评价的时候,先会考虑印刷的美学效果,而印刷品的美学效果主要与原稿设计者的设计水平有关,所以量化描述设计的优良程度是非常困难的.甚至美学上设计实际上是不符合印刷工艺的要求。比如:设计人员采用的某种颜色在印刷时是不能再现出来的,因为印刷再现的色彩空间范围与设计人员‘的设计色彩空间不一致,对于超出范围的色彩只能用近似的色彩再现,影响了原作品的美学效果.所以设计者在设计作品时,不但要从美学上考虑,还要从承印材料、油墨、印刷工艺等方面存在的技术限制等进行考虑,才能设计出既符合美学要求又能很好地用印刷方式来再现的作品.技术因素。在完成了印刷品原稿的设计并确定了印刷方法、油墨和承印材料之能够对印刷质量影响的便是印刷生产技术因素.印品质量的技术特性包括图像清晰度、色彩与阶调再现程度、光泽度和质感等各种因素。
一致性因素.一致性指同一批产品的重复性,即印刷过程中一的质量稳定性问题。由于印刷工艺技术的复杂性,印刷过程中印刷品的质量参数无疑是会变化的。因为随着印刷数量的增加,印刷机工作时间的延续,各种因素的不断变化,必然会反映到印刷品质量上,关键是如何衡量和控制这种变化,把变控制在规定的范围内。
对上述印刷品图像质量产生影响的三个因素中,美学因素是原稿设计者考虑的范围,技术因素包括的内容又非常广泛,一致性因素是印刷系统稳定与否的标志,实用中具普遍意义,另外它也给印刷品质量的检测控制提供了一种途径。即把印刷品和标准样张比较,根据各个方面的一致性差异,综合评判质量。不管技术因素怎么变化,终目的是保持印刷品和标准样张的一致。事实上,印刷企业也是如此进行管理的.先对原稿分色制版并打样,再交付给客户校阅签字以该签字的样张作为标准品进行印刷。
b印品质量评价方法
质量评价分为主观评价、客观评价和综合评价。
主观评价。主观评价是评价者以复制品的原稿为基础,对照印刷样张或印刷品,根据自己的学识、技术素养、审美观点和爱好等方面的心理印象做出评价。此种评价因人而异,不大可能得出统一的结论。例如因地点、周围环境的不同,特别是观察复制品(与原稿对比)的照明条件不同时所产生的视觉差异。主观评价不能反映印刷品的质量特性,但它却是印刷品质量优劣的后仲裁者。现阶段鉴定印刷质量的方法多以主观评价为主,但发展趋势是把主观评价因素加以客观解释,使其科学化,并和客观评价趋于一致。
客观评价,它是以测定印刷品的物理特性为中心,通过仪器或工具对印刷品做出定量分析,结合印刷质量标准做出客观评价。现已有一些印刷企业将这种评价方法贯穿在工艺设计和生产过程之中,对印刷质量加以随机自动控制。如在制版过程中的电子预打样,晒版过程中的版材检测装置,印刷过程中的给水、给墨遥控装置等都是基于客观评价的。
综合评价。是以客观评价的手段为基础加上主观评价和各种因素相验证的方法,即是主观的心理印象与客观的数据分析相结合,进而使评价标准加科学的管理方式。在还原原稿的基础上,求出构成图像的各种物理量的质量特性。从而把这些检测数据加以综合、确认,使之变成控制印刷质量的依据。综合评价逐渐成为业内发展方向。
东光县天诚机械厂http://www.dgtczlj.com)是集设计、生产为一体的中型企业,具有完善的冷热加工能力,拥有机械电气及机械装配等部门和工种,技术力量过硬,生产设备高科技配套,检测程序严格,多年来在石化机械方面具有较高的声誉。主营各种视觉品检机塑料袋检品机品检机产品结构合理,性能稳定,多年来深受广大用户信赖。产品销售国内50多家大中型石油化工企业。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330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江西印刷品品检机定制天诚机械厂~制造~供应视觉检品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